close

哇!2013第一天!!!

哈哈!大家都閒到發慌了,臨時決定到陽光盒子聚餐

有發現我們沒拍餐點嗎?因為大家都胖丁身旁那位嚇到了

我非常清楚看到薏如的下巴掉下來,頭上一堆問號,浮現「怎麼回事」的模樣(哈

 

還好我在前一晚知道,當天沒有多大的驚嚇

我只能說,天蠍座有過人的第六感,敏銳的直覺無人能敵(得意ing

總之,再麻煩您照顧我們胖丁啦!(幫女友開車門的男生我倒是第一次看到,那不是電視劇才會有嗎?嚇!

111   

熱戀ing,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^.^

 222

峰吉哥想說來個微笑,我就不會一直說他們有夫妻臉,哈哈!

今天呈呈腸胃炎,無法與爸媽前來參加聚餐,嗚~

333

全家福,這位最早結婚,小孩都中班了(讚!

444

小孩都黏爸爸,還會說:「老公,您回來啦!」

哈哈哈!媽媽說她可沒這樣叫XD

555

然後我準備收相機的時候,這三位拉著我說:「換我們來拍!」

哈哈!我知道妳們在想什麼喔!

我才沒這麼脆弱勒!

666 

全體照,每位都越來越肥

幸福就是,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胖,胖到老(笑

 

謝謝妳們,結婚生子交男友後,還時時想到我,陪我吃吃飯、說說話

放心,我以後會幫妳們租禮服的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.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