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

一回到家看到地上一堆氣球,我開始碎碎唸…

好啦!男朋友都有,姊姊都沒有,差別待遇啦!( 我和賴小雞的男友同一天生日.

結果她說:「有啦!我很勉強送妳一顆,掛在妳房門啦!」

心想:區區一顆想打發我?哼!

結果你們知道賴小雞要我做什麼事嗎?

「噯!我來不及了,幫我打氣,快!一顆要30下 .」

我是壽星耶!!!ˋ口ˊ

不過我還是默默幫她灌氣球 . . . =.=lll

邊灌邊說:「這打氣筒很爛耶!有夠難用。」

賴小雞:「不然妳去妳房間拿,妳房間那個超好用的,。」

唉!最後我還是走上樓幫她拿…

44

看到氣球其實有高興一下,但是看到房間的燈沒關,吼吼!?欠揍耶!

一打開,將將將~

45

一看就知道是你的驚喜,哈哈哈哈!

整間滿滿滿的氣球,太開心了啦!

如果是男朋友的話,我一定哭慘了

可惜不是男友,還是位從小跟我互罵到大的人

哈哈哈哈!

46

牆上是曉婷妞寄來的卡片(啾!

 

47

我好肥喔!常常水腫實在很煩=.=lll

48  

阿母說她也要拍一張,但是她說:「很奇怪耶!妳都沒提醒我褲子沒拉好!」

哈哈哈哈啊!

 

哥們!謝謝你給的驚喜啦!我很開心(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uan.Lai 的頭像
Kuan.Lai

Kuan.Lai

Kuan.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